|
| 这种证是不是只在设计院有用,在电力设备民企没啥用? |
| 文章写作QQ:1707023846 |
| 注册现在鸡肋,卵用不大 |
|
回复 1# zhyan168168 自己开个头) P4 m1 R0 n) ^7 w5 |* X , H' F; A& h# i, y: D, t 40人电力设计公司,1个高工,设计乙级,无注册电气工程师(说的是正常上班的员工) |
| 也是40多人,乙级,2个注册。 |
| 中国的东西,注册基本没什么用 ,结构注册自行那么多年了。没看到有什么用 |
本帖最后由 dengguangjing 于 2011-2-9 21:47 编辑 刚过注册,冒个泡今年科室里就过了4个 |
![]() |
| 我过了,寻设计院中 |
|
注册有用嘛? |
小黑屋|手机版|APP下载(beta)|Archiver|电力研学网
( 赣ICP备12000811号-1|
赣公网安备3604030200021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8 00:45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